“Last Minute” culture   Oct.31

 

不知是整個泰國還是只是我剛好接觸到的事情,最後一秒鐘好樣是他們的文化。Anuban 學校11/01開學,我今天10/31才拿到課表與行事曆。11/02要交一星期的教學計畫。之前得知的訊息是每週提報教學計畫,學校再備妥材料。今天則又叫我 後天要提報 整個學期要用到的材料,一次購買!!這……豈不是要想好整個學期的教材嗎?!

 

文化不同的確需要都好幾份的耐心與彈性。

 

後記:感謝主!我忘了是與泰籍老師配搭教學,學生半學期跟泰國老師、半學期跟我。這樣我只要準備十週的課程再重複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