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弟兄姊妹、聚樂天使及朋友們,平安!

 

經過兩個月的暑假,五月中時學生又回籠了。新學年的開始,不管是老師或學生都多了不少新面孔,帶來些新氣象。

 

這次相隔了比較久才寫信的一個原因是要分享的事太多了,還沒時間消化沈澱另一件事有來了,不知從何開始。回顧前年開始的「三百聚樂部」心中就無限感恩,雖然無法一一向幫助我的支持著致謝,甚至也無法將代禱信帶到每一位支持者的手中,但都常常在禱告中為你們獻上感謝。到今天七月底,三百聚樂部將滿兩年結束了,因著你們的同工,使我在泰國的服事不是單槍匹馬,願榮耀都歸給神!

 

這學期到九月底結束時,我將完成在真光兩年的合約。隨著身分的轉變,從單身到要結婚,我和John一直在為前頭的路禱告。目前我們決定十月在泰國辦完婚禮後回台定居,不過我們還是學習向神存著開放的心,將未來繼續放在禱告中。也請你們代禱。

 

我希望藉由這次機會,招募新血加入代職侍奉的行列,不論是在學校或語言中心當中文老師或在教會服事。

你的心有點癢癢嗎?不要推卻心中的感動,先來看看!

我在這兒的工作,除了在真光教學,還有與香港宣道會曼谷宣愛堂配搭。平常較多談及真光中學的事,這次就來傳遞宣愛堂的需求。宣愛堂是以華人為對象的教會,並且同時設有語言中心;是由一群活潑、幽默搞笑、精力充沛的牧者與弟兄姊妹組成的小家庭,成員來自香港、台灣、中國、泰國及其他意想不到的國家。教會除了牧養許多來自國內在泰國讀書的小羊之外,還有語言中心、接待短宣隊、宣道會在泰國事工等等,面向很廣。您可以參與的方向有:

1.在學校教中文,配搭教會事工。

2.在教會的語言中心教中、英文,配搭教會事工。

3.在教會也需要會中文的同工、會音樂、電腦等等的同工。

想要更多的瞭解,歡迎跟我聯繫並來拜訪教會的部落格:

http://agape-abac-center.spaces.live.com/default.aspx?&_c02_owner=1

 

如同教會王牧師說的,在泰國沒有mission impossible,而是everything is possible。只要一顆擺上、願意的心,神開的路常常是令人驚喜的,神給你的收穫是一袋子也裝不下的。願神賜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