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SCN0522.jpg  

親愛的弟兄姊妹、聚樂天使及朋友們,平安!

 

2008學年度第二學期終於走到了尾聲,兩所學校的成績單及課程計畫通通完成了。靠著神的恩典,我完成了一年半的教學!耶!真是高興得不得了。三、四月泰國暑假期間我就可以回台灣休息了。

sDSCN0536.jpg  

第一次上下學期完整的帶完一班。大致上學生在第二學期,學習態度與關係上有明顯的進步,默契真的是要「磨」出來的。整理一整學期的試卷、講義與習題,看見自己的教學也被學生磨得有些進展吧!特別是要學習更多地耐住性子與更多的幽默感。有次我的火氣在瞬間直衝到拍桌子,那剎那我知道那是不智之舉並不能解決問題,但…來不及了。果然,隔天手瘀青了,學生還是老樣子。但也是有一些轉變讓我驚訝的學生使得整班學習的氣氛變得積極又愉快。學生成績也進步,這是我唯一沒有學生需要補考的一班。

sDSCN0546.jpg 

往返兩學校教書的生活終於告一段落。五月新的學年度我就不用依賴另一所學校幫我出簽證,將全時間在真光工作。感謝神我憑著台灣的講師證,終於換到了泰國的教師證,這使得在辦簽證上都沒問題了。

在寫這封代禱信前,翻閱了過去十來封的信件,一直無法想像神一路的帶領和生命經歷的轉變。而在這段時間,神也安排了一位弟兄在我的生命中,一同經歷生活的酸甜苦辣。他是同在真光教英文的菲律賓籍老師,叫John。經過一年多的時間及許多人的關心與祝福,我們剛訂婚,預定今年十月結婚。這樣的發展是去泰國前絕沒料想到的。一路走來神的帶領與祝福讓我驚訝。感謝一直關心我的弟兄姊妹們,也感謝你們為我婚姻的代禱。到九月底,教完下學年度第一學期後,我的合約即將結束。我們目前在為未來禱告,願神賜給我們合一的心思意念與異象來選擇結婚後的道路!

sDSCN0528.jpg  

最後,請繼續為徵聘老師禱告。學校在新學年度需要蠻多新老師,特別是舍監。外籍英、中老師也一直有需。英文老師這學期有7位,但下學年只剩4位。因著泰國政府政策的規定,現在聘請外國老師不容易。願神感動人的心,並開申請證件的門,讓合適的人可以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