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了.....

太久沒有寫部落格了。

這學期教中二、中五、中六。經過一個月的混亂期,一切終於慢慢步入軌道,課本也終於來了。呵呵,沒錯,開學等了好久才有課本,又是另一個泰國文化的體驗。我發現我現在也比較不心急了,沒課本急也沒用。從前會著急沒法寫課程進度、教學計畫等學校要老師交的東西。現在呢,就來了再說吧!

此外,這學期除了不用跑兩間學校外,節數也少了一些,發現時間比從前好用多了。而且,終於我有了第一次完整的長假。學校每個月有三天假期讓學生回家,通常是在星期五到日。但從前星期五另一間學校都還有課,所以都不能有完整的假期。耶!過去這週末終於享受到三天假了!除了去遊樂園玩,教會一行18人還去唱歌呢!真是過癮,在泰國可以有唱中文ktv的享受!

想吃潤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