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弟兄姊妹、聚樂天使及朋友們:
 
 
平安,久違了!經過了三月及四月的暑假,伊玲現在已返回學校展開新學期的預備工作。
 
暑假期間仍敵不過想家的心切,所以還是回家了一趟。感謝神讓我在台灣期間從家人、教會、朋友及「美食」充了飽飽的電回泰國。暑假的前後分別在泰國參加了兩個營會使我經歷聖靈不同的工作,神繼續拓展我的觸角。宣愛堂在三月底舉辦了「靈命更新與成長」的夏令會。我平時在真光教書,到了放假時才參與了最後一階段的籌備工作。記得在籌備會議時我向牧師及師母說你們的信心好大阿!這麼少的人力要辦這樣的營會真的很吃力。但在營會當中司布真的一句話一直縈繞在心中:「小信心,會帶你的靈到天上去;大信心,會將天帶到你的靈裡。」沒錯,我清楚知道聖靈的同在與運行在營會中,讓我經由他人經歷「大信心」的作為。
 
四月底在清邁參加「泰國華人宣教士聯合退休會」(泰華宣)。近60位來自各差會的華人全職及代職宣教士赴會,講員是龍維耐醫師夫婦。主題包含宣教士的自我牧養與督導關懷、華人宣教士的形象與視野、單身宣教士的關懷、宣教士子女與家庭的關顧等等。講員簡短有力豐富的內容增加我對宣教更多層面的認識。主題多圍繞在一個中心思想:Being, Knowing, DoingBeing指生命與靈命;Knowing指悟性上的知識;Doing指行為。講員開玩笑說剛進神學院的學生being最多,畢業典禮時knowing最多。而許多基督徒易忽略beingknowing直接跳進doing。有榮幸與這麼多宣教士在一起深覺自己的不配與微小,也更警醒自己在真光中學小小的服事。
 
這次的分享代禱信中最想要與大家分享的是(特別是對青年基督徒們):神的右手在尋找失喪的靈魂;神的左手在尋找禾場上的工人。想呼籲:出來吧!不管在幕前幕後,我們對神國度的視野與需求要被擴展,我們不能甘於膚淺,變成神國的井底之蛙。從禱告開始,建立有「宣教心」的心志與鴻觀。閱讀宣教士傳記、宣教刊物、宣教相關報導,更是閱讀聖經,因為神的話是一切的磐石。
 
 
代禱事項:
1.     真光中學在新的學期,新的校監的領導下能重整行政事務,重整老師們有合一的心志與目標。神的靈運行在校園,寶血塗抹遮蓋。(真光中學是全泰國唯一一間要求全部都是基督徒老師的基督教辦學學校)
2.     神的靈感動更多中文老師來此地服事!!台灣人真的在華語教學上有很多優勢,我們需要的是「勇氣」。在時代的趨勢及父母的要求下,真光從國一開始數理科的學生也要學中文,所以往後每年中文老師的需求量越來越大。我們缺中文老師呀!!
3.     幫助所有外籍老師(4位中文、7位英文老師)對泰國文化及真光中學學校文化的適應。有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4.     伊玲仍要往返兩個學校,6小時在Anuban小學,12小時在真光。Anuban教小一、小二美勞;真光教國一、二、三及高三中文。面對新的學生、新的學期仍然需要從神而來的愛、智慧與體力。
5.     願神看顧堅守曼谷宣愛堂剛信主弟兄姊妹們的靈命,讓他們立定心志來追求神,神的憐憫恩待人的軟弱。
 
 
當您正在閱讀此信,一同分享我的經歷,就是給我最大的鼓勵。因為我知道我不孤單,我的經歷不是獨享的,而是與弟兄姊妹們共享,彼此激勵同得建造。謝謝你們!
 
 
在主的愛裡,
伊玲                                       
 
5/8/08
Sammuk Christian Academy
166 Angsila, Bangsaen, Chonburi 20130 Thailand
Tel: 66-854319620
 
 
 
 
「神所呼召你去的地方,就在你最深的歡愉與世界最深的飢渴交會之處。」 ----布赫納
“ The place God calls you to is the place where your deep gladness and
the world’s deep hunger meet.”             ---- Frederick Buech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