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SCN0075.jpg

12/4今夜是特別的一晚。

sDSCN0087.jpg 

今晚是特別為老師舉辦的聖誕派對,飽餐一頓沙拉、炸雞和披薩後,接著是一連串的表演活動。來到這裡一年多,第一次見識到平日諄諄教誨的老師們搞笑輕鬆的一面。

 

中文及英文部的老師有歌唱表演、穿插著好玩的遊戲(好久沒這樣盡興的玩團體遊戲了)還有2008年真光中學夢幻小姐、先生及小朋友(老師的小孩)的選美比賽。

sDSCN0106.jpg 

sDSCN0109.jpg

sDSCN0113.jpg 

 

女老師們百花齊放,有備而來,有的美艷、有的俏麗、有的無理頭。經由全部老師投票選出7位入圍者,進行自我介紹、走台步及機智問答。全場笑聲不斷。

 

能夠與全部的老師共同參與(而且是只有老師沒有學生)的活動平日只有開會而已。每年有一次的老師退休會,但因都是泰文,所以我沒參加過。因此我覺得今晚很特別,很開心。

sDSCN0108.jpg 

sDSCN0120.jpg 

 

每年的聖誕節,學校都會給每位老師一張卡片裡面夾著小小的獎金。活動結束後,拖這有些疲憊但愉快的心情回到房間,打算好好的把我滿頭的髮膠洗乾淨,一邊拆著髮夾,一邊打開卡片看,我的心被裡面的內容震到了,一語道破在這裡工作每位老師的心聲吧!我看著就莫名其妙的掉下眼淚。而且學校細心的一一印製老師的名字在卡片裡。

 

Merry Christmas to you …..A. Ilin Hsu

Work your best & be satisfied.

Yield your future to God & His sufficiency

Count your days by Golden hours:

Don’t remember clouds at all.

 

 

我的心深深的被這些字句觸摸到。在這工作時常會對自己的教學與能力不足不滿,對學生也不滿,但這裡說道:Work your best & be satisfied。來到這裡不是沒有惶恐或懷疑過,人生在工作、經濟、生活各層面上都轉了個大彎,但這裡說道:Yield your future to God & His sufficiency。縱然如此,在這些日子裡也有前所未有的歡樂、驚喜與收穫,所以這裡說道:Count your days by Golden hours: Don’t remember clouds at all

 

朋友們,你記得生活中的GOLDEN HOURS嗎?有存起來嗎?積蓄GOLDEN HOURS好像積蓄財富在天上,你會是全世界最快樂的人!祝福大家!

sDSCN0122.jpg 

sDSCN01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