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即將回台時,在泰國的牧師推薦我讀一本書,覺得應該對我現在的狀況有幫助,就是「呼召與勇氣:如何發揮你的天賦潛質」(Courage and Calling : Embracing Your God-Given Potential. By Gordon Smith)。

同一本書在人生不同的季節讀會有不同的體認。也許此時覺得平淡無味,但彼一時卻如獲甘霖。這本書對我而言,如同甘霖,來得正是時候。

書中談到神呼召的三個層面:
神的呼召~召命的三個層面
1.普遍的呼召:跟隨耶穌、成為基督徒的邀請。
2.獨特的呼召:個人特殊的職志、個人在世上的使命。
3.隨時的呼召:神在每一個當下呼招個人實現的任務或職責。

本重重點放在第二個層面,主要並非指社會上的職業或工作,而是特指每個人在世上扮演什麼角色來回應神。神創造每一個獨一無二的你和我,若你也正在尋找屬於你自己的召命,這是一本好書喔!

若你在問以下的問題,你就更應該以禱告的心讀一讀這本書:
* 我有什麼恩賜、才幹?
* 我內心有什麼最深切的渴望?
* 我個人在哪些地方感受到世界的需要、受造物的破碎與虧損?
* 我有何獨特的性情與氣質?

cheers!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