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泰國的準備開始進入緊鑼密鼓的階段。時間過得真快,原本以為還有很多時間,如今該是更迫切禱告了! 

1.感謝神工具在兩天內暢銷!要賣的器具中只剩壓片機,其他皆出清。希望壓片機能在我出國前賣出。剩餘的工具將交託一位同行摯友保管使用。 

賣這些工具不是沒有掙扎的,畢竟我不過是個軟弱的人而已。整理工具時許許多多的回憶湧上來。與那位同行摯友彼此自娛說:「我沒錢要賣工具,她想買卻沒錢。」不過實情是神再一次向我印證祂的豐盛。以我這幾年報稅時會被我媽媽娛樂一下的年收入來說,擁有這些器具真是不可思議。認真數算一下工作室裡的行頭時才恍然一驚,原來我的家當都在這兒啊!!在按下「寄出鍵」寄出拍賣的清單是跨越信心的一步,比我想像中的難,默默的跟神說:「我要信得過祢,給祢養了!:)」 

記得回國第一次報稅時才發現原來過去這一年的收入還真不高耶!還被媽媽揶揄了一下。我回答說我真的覺得還過不錯阿!所以神的供應絕對是足夠的!我禱告神讓我不要太有錢,免得忘了祂;但也不要太窮,免得去竊取。 

在賣工具上更感謝神的是這些工具大多都交付給認識的人手中。這些都是我信任的、愛好創作、愛好金工的朋友或學生。我知道工具們接下來會受到新主人細心的呵護,這對我來說是一個莫大的安慰與欣喜。 

2.證件方面的預備。(1)泰國簽證。這星期會去泰國辦事處。(2)辦理美國碩士學歷的驗證。程序上較繁瑣,也要一筆錢,需要與駐紐約辦事處接洽。希望資料上的往返一切順利、沒有遺失。 

3. 7月14-22日會前往香港參加「香港宣道差會」舉辦的宣教活動。盼望我對這差會及宣教有更多的學習。沒有甚麼神學裝備與宣教訓練的我很需要這方面的學習。

4. 預計七月底出發到泰國。 去泰國後「學習泰語」願有最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