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在啊?!」哈哈!這就是我這陣子最常被問到的一句話。「那你什麼時候走啊?」我答道:「看老闆(上帝)的意思嘍!」
 
感謝這段時間許多朋友對我的關心與代禱。簽證所需之文件校方仍在處理中,目前最新的狀況是大約九月中可成行,先在曼谷的宣愛堂專心學習泰語,十月中進學校迎接第二學期的開始。一切都還是以禱告的心來等候,有新的消息一定會通知大家。
 
等待的這段時間讓我有充裕的時間處理許多雜事。剩餘沒賣的工具也因突來的變動得臨時從朋友那取回,並要賣掉另一件機器。像是工具的狀況,若不是我還在台灣,請託家人處理是一件傷腦筋的事。之前媽媽的腳扭傷了,感謝主我還得以開車帶她去復健。而最近外婆剛住進安養中心非常的不適應,老人家有很多觀念與習慣很難調整因此安養中心的人員也很難照顧。這讓我母親因著擔心、焦慮、失眠而產生疑似帶狀性泡疹的現象,不過疼痛目前有好轉的跡象。為這段時間林林總總的事感恩,讓我陪陪家人、與有需要的朋友與學生分享彼此激勵、思想等候之美。
 
慕安德烈說:「等候神的每一分鐘,神都在做工。」用在我這次等候的事件上,相信也如此。常常我不知道神到底做了什麼,呵呵!因為…..他的智慧無法測度」(賽41:28)但神應許:「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賽41:31)。
 
 
代禱事項:
1.      仍然為簽證的進行,學校與政府機關有順利的互動。
2.      保守我持續有一顆讚美的心,經歷讚美的大能。
3.      目前不知我會接觸到什麼樣的學生群,請為將來我與學生之間得蒙耶穌基督寶血的遮蓋與祝福。
4.    泰語學習的時間減少許多,願主加添靈敏的耳朵、超強的記憶。
5.    外婆在安養院期間的適應及母親身心靈的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