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5:30從寮國之旅風塵僕僕歸來。非移民簽證千呼萬喚終於下來了!!!

坐了將近十二小時的車到泰寮邊境一個濃開的地方,隔天早上再進寮國。用兩天時間處理簽證,再開了將近十時的夜車回曼谷。一路上還真是風塵僕僕,寮國路況不好,車子來往,「塵土」飛揚阿!簽證過程其實不盡順利,官員稱學校準備的資料仍不對,但感謝主,他最後還是先讓我過關了!!真是恩典牌的簽證。接下來就是要在三個月內辦好泰國的老師證及工作證。

泰語在密集學習中。呵呵,舌頭跟喉嚨的肌肉平常太沒被訓練了,每次上完課都是耗盡體力的感覺。很都人熱心教導。一位叫珍珠的越南大學生常常來教會,老師上課時就坐在我旁邊隨時糾正我,快成為我的私人小老師了!!還借我「王子變青蛙」看,呵呵!在台灣從來不看偶像劇。還給我183俱樂部的歌聽。這小朋友比我還熟悉台灣歌星咧!!我還沒聽過什麼1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