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近無出  Oct. 28

 

「有近無出」時有什麼好方法呢? 真是糟糕,滿肚子的廚餘真是可怕! 生活作息改變、學校餐點出菜量不足、水果取得也不方便、潛在壓力……..。努力喝水了,努力吃香蕉了……大概活動量還是不夠吧!

 

昨天我住在一起的Matana老師很貼心的切一些她自己種的木瓜給我吃。不過,這下看來我可能要吞下整棵木瓜樹才有效!

 

另一位老師在晚飯後塞給我三根芭蕉。我說吃不下了,她則很認真的說:「無論如何也要吞下去!!!」* _*   事後我託他買一整串的芭蕉,每天吃呀吃的。一位真光校友形容這兒的學生都是猴子,非常頑皮好動。我心想到時學生還沒變猴子自己先成了猴子!唉~~

 

很多朋友知道我喜歡猴子。但當為了「有近無出」之苦而要常常吃香蕉時,香蕉也沒那麼美味了,猴子也沒那麼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