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期間總是有一些公文。
今天去辦公室的信箱收個信,免得信箱塞爆。

其中一封是用系上信封裝的,寫著「XXX教授」。
打開來之後,咦?什麼東西?
小小一張明信片大小的...奇怪咧。

翻過來一看,上頭寫著:
「老師您的課好好玩!!很有思考性。」

-------------------------------------

給寫卡片的大朋友:

真高興教大學生也能收到如此窩心的小卡片。
而且,老師也是需要被鼓勵的。謝謝你的回應。

你知道嗎?因為我有一個很特別的「老師」。
這個老師就是所有創造的開宗原祖,他教我好多東西。
他就是「上帝」。

學藝術的人常會拜師學藝,要學當然就要跟最好的學。
論創意,上帝就是最有創意的了。
所謂「師其心,不師其跡。」
你若能瞭解上帝創作的心思意念,
你的心會很寬廣,視野會被擴張,創意就近來。

老師自認不是聰明人。
所以每次只要時間足夠,上課前我就先在車子裡禱告。
禱告上帝與我一同進教室,
讓我有聰明智慧與口才來清楚表達我應該表達的。
我也求上帝開啟你們的心,有一顆渴慕學習、好奇的心志。
因為學習的主動權在你們,我只是輔助媒介。

希望你可以認識這位老師~上帝。
他創造的國度將讓你不可思議。


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