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心情格外輕鬆,不是因為知道學校結果了,而是放手&放心讓上帝做選擇的心情最平安。

說實在,上星期末是慌了一下。我懷疑學校做決定有這麼困難嗎?還是壓根忘了這件事?再加上跟幾位長輩談的過程中,一位我尊敬的長輩提醒說這件事會不會我個人主觀的想法居多。心情變得有焦慮。我認真再重新整理思考這問題與禱告。因迫切需要禱告,星期天上完課即使很累了我還是回小組有弟兄姊妹們一同為我守望禱告。直到今天,越禱告越喜樂越平安。

其中的一個焦慮是如果ges不錄用,我是否有確據去sammuk。對於sammuk是有感動的,但唯一一直使我躊躇不前的考量並非是職務上的難度,而是我是否有足夠屬靈的供應。我跟神要一個平安釋放的確據。 凡是都有變數的,至於是否最終是要留在台灣,也向神要一個明確的確據。

星期一,突然神讓我想起兩件事情。兩件事都是要去面對一個未知的環境時我跟神求祂的同在並有好的教會/團契或同伴的扶持成長。兩次神都應允。第一次是出國唸書時,去一個完全陌生沒有熟人的環境。在那三年我嚐到在團契與屬靈同伴一起同沐主恩的滋味,好甘甜。我遇到一同吃喝玩樂一同禱告的摯交。第二次是回國時,因著一些壓力造成即使是回家也是一條未知充滿挑戰的路,況且離開自己教會已久。我清楚知道非得有神,不然是走不下去的。神賜下一些姊妹,一同學習內在生活的追求讓我在這段時間有成長。神知道我的需求!

我頓時恍然大悟,我怎麼不像從前一樣這樣求,而是看到現實環境就自認無法得著供應呢!多愚笨捏!就像是去探路的以色列人看到迦南人高大而懼怕,不像迦勒另有一個心志看見主。我通了!:)
所以若神的心意是sammuk,我也滿有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