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與G校深談後,我不能認同他們辦學的方式、態度與想法。
雖說這是當初認為還滿不錯的選擇,
但我非常感謝神用這等待的時間這方式
讓我明確知道這不是我要去的學校。
也預備我的心去真光中學。
感謝神!心中也滿有平安。

目前牧者幫助我聯繫真光談一些細節,
原則上台灣學校學期結束後,七月就會去泰國。
盼望這過程中神一樣每一步的帶領。

等待的過程中,
許多的人的意見與建言我都聽在心裡。
曾一度到想太多的時候而對自己的決定有些疑惑。
感謝神的提醒,讓我再度回到裡面,只聽主的聲音。
再一次與媽媽的深談,聽她說了更多心中的想法,
化解了一些誤會,也提醒我更要學習體貼母親的心意。

剛好這星期有學校打電話來問是否續教,
我也就可以給學校明確答覆了。
一般人辭職一次一間,我要辭三次。
感謝神這星期內都解決了!得到很多人的祝福。

要是想升等要連續六年教學(對兼任而言)。
這時離開,我先前累積近四年的教學就要斷了。
有人覺得可惜。
感謝神,我完全不覺得可惜。
過去這四年精彩豐富,現在我期待前頭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