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年回國後,也當了近十年的基督徒了,第一次聽到什麼是「內在生活」及其重要性。 

德蕾莎修女每日長時間與神親近。
有人問她每天這麼多時間跟神禱告什麼。
她說她在聽神要跟她說什麼。 

現代人生活步調之快,我也常不小心陷入其中,
而忘了停下來、靜下來,聽聽主的聲音。
神的聲音是微小的,有首詩歌這麼唱道:

輕輕聽,我要輕輕聽,我要側耳聽主的聲音。
輕輕聽,我要輕輕聽,我的牧人認得我聲音。 
他是大牧者,生命的主宰,我一生只聽隨主聲音。 
他是大牧者,生命的主宰,祂的羊認得祂聲音。

牧人認得每隻羊的聲音是確實的,但每隻羊都認得牧人的聲音嗎?
耶穌,願我是認得牧人聲音的羊。

安靜的時候,力量最大。

這真理尚在學習中,而且還有很多很多要學習,但很寶貝。耶穌,讓我更多地在裡面遇見你,賜我更多的渴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